山毛榉下的蓝狐狸

亚梅 瓶邪 也青 齿轮 双玄 杨戬 欣响 封神

【也青】四人的真心话大冒险!(中)

四调考完浪起来!
谢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可爱的评论
受宠若惊,比个哈特♡
照例,人物属于米二大大
ooc属于我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最后大家还是决定最后一刻之前保留一点儿神秘感,顺时针翻牌,当然了,张灵玉开头。

那么揭晓问题的时刻到了——

你今天的内裤花色是?

……

张灵玉甚至在心里认真回忆了一下。然后猛然发现——说不出口。

小师叔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心中万马奔腾。

当然,在旁边人看来他的脸已经跟诸葛青名字一个色了。

旁边儿诸葛青正在努力扯回脸上微笑的幅度:“我也本来对这些私事是没有兴趣的,不过既然游戏规则如此,那也没有办法……”

“……”张灵玉感觉很沉重。

“是嘛,都是几个大老爷们儿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况且修道之人,本来就将这些视为身外之物,不以为意。所以灵玉真人,你今天的内裤究竟是什么颜色啊?”王也好久没这么浪过,现在也故意激他,脸上尽是幸灾乐祸的笑。

“……”张灵玉表示很动摇。

“就是嘛小师叔,况且这是游戏规则,愿赌服输。小师叔总不会耍赖吧……?”张楚岚及时添上最后一根稻草。

“谁会耍赖,当我是你吗。”张灵玉冷冷回了一句,又有些不自在的侧过了头。

正中红心!

张楚岚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。

“……白色。”

“什么?我没太听清啊,王道长听清楚了吗?”诸葛青把手放在耳侧问道。

“啧,我也听着不是很清楚啊……灵玉真人,再大点儿声说一遍呗?”王也一边问也一边很配合地摆出倾听状。

张灵玉小声嘀咕完简直羞得想找个洞钻进去,现在差点被这几个戏精气得吐血,但碍着有规定在先,现在也不得不鼓足全身力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,“我说……是白色的。”

“哦——白色啊——”另三人齐声感慨。

“不要说那么大声啊你们!!!”小师叔表示很想揍人。

“好咧,第二个轮到我,”张楚岚撸撸袖子,一把捏住牌,“阿弥陀佛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观世音菩萨保佑——开!”

撩你今天碰见的第一位异性。

这个……

众人心里一盘算,张楚岚头上一滴豆大的汗珠就滑了下来。

这几天大家出门在外,如果硬要算起来唯一的异性也就是——

“兄弟,好走。”王也拍了拍张楚岚的肩,脸色沉痛。

现在轮到张楚岚cos诸葛青的头发了。

“不是……各位,这个也太……要不换个?”张楚岚垂死挣扎。

张灵玉冷冷飘来一句:“规则如此,愿赌服输,你不要耍赖。”这是刚刚张楚岚自己的话,现在倒被他原封不动地还了回来。

完了,四人最后的良心也没有了。

张楚岚痛心疾首。

这还没完,诸葛青像是不嫌事儿大,又往门外边喊了一嗓子:“冯宝宝!张楚岚找你!”

“靠!死狐狸你嫌我死得不够快是吧!”

张楚岚话还没说完,门就吱地一声开了。

“你找我,干啥子?”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