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毛榉下的蓝狐狸

亚梅 瓶邪 也青 齿轮 双玄 杨戬 欣响 封神

【也青】四人的真心话大冒险!(上)

高三狗摸摸短篇
人物属于米二大大
ooc属于我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这是发生在四人外出时候的事。

“哎,各位,我说光这么坐着不是个事儿啊,找点儿东西玩玩儿呗?”张楚岚穿着个裤衩盘腿坐在地上,满脸写的无聊,向其他人投去期待的目光。

“成啊,斗地主还是炸金花。”王也也正在边儿上闲得背道德经,满脑子道可道非常道跟弹幕似的滚,听着提议立即非常赞同,又看向了诸葛青。

诸葛青感觉到王也正看着自己,笑着答应:“我是没意见,两样都行。”

“停停停,你答应我还不答应呢!”张楚岚赶着掐断了诸葛青的话,“跟你们两算命的打扑克,我岂不是要输得连内裤都不剩?不行不行,不划算啊!”

“谁会算这玩意儿啊,折寿的知道不,真是……成吧成吧,你说来什么?”王也道长非常无奈,抬脸就看到张楚岚脸上露出了猥琐的微笑。

“嘿嘿,“大家这么难得聚在一起,当然要玩点儿增进感情的东西了——”

“你这小子笑得不怀好意啊,坑我们呢?”王也质疑。

“王道长您这说的什么话,我张楚岚是这种坑人的人吗?”张楚岚一脸痛心疾首地拍着胸口,换来王也“我觉着是……”的小声吐槽。

“哎,总而言之,既增进感情,又乐趣横生,老少皆宜的民间游戏——真心话大冒险!当当当当,闪亮登场!”

“无聊。”张灵玉金口难开,此刻终于舍得给了两字的评价。

“我倒觉得楚岚这主意不错,挺新奇的。”诸葛青赞成票。

“二比一,通过!来来来正好我带了东西,小师叔发牌,绝对公平公正,都没意见吧?”张楚岚早有准备,一脸谄笑地从包里掏出一打卡片,恭恭敬敬捧到张灵玉面前。对方脸色不善,却最终也是嘁了一声,不情不愿地接过来随手洗了洗,在各人面前放了一张。

战局,开始了。

“翻牌!”

四人听令刷地翻开了自己的卡——片?

张灵玉懵逼地发现只有自己翻开了。

“???”

其他三人互相看了一眼,都露出了老司机般的的微笑。

“王道长,您先请。”

“不了不了,还是青你先来吧。”

“我倒觉得这个机会应该让给小辈,是吧楚岚?”

“够了你们都给我翻开!!!”这是来自老实人的怒吼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